清舟渡

复联恋爱情侣小日常[4]


“所以说到底谁送我去上学呢!!??”

小蜘蛛因为前一晚聚会玩得太晚就直接打了电话给梅婶婶说在实习公司住下了。
结果第二天华华丽丽地睡过了头。

从托尼早就给他准备好的房间里醒过来时,已经七点十五分了。小蜘蛛用最快的速度换好了衣服跑到了基地大厅:“Good morning,everybody!请问今天有人能送我去上学吗!!!”

一扫过去,卡魔拉和星云螳螂妹悠闲自在的喝着早茶, 卡魔拉:“嗯...或许你可以荡着蜘蛛丝?”

“Oh, my God!这样的话我的身份就会暴露的!”

“我现在在考虑你以这种大嘴巴怎么会把这个秘密守这么久” 一大清早就在吃着李子的吧唧吧唧吧唧的说x

“....彼得?或许可以问问sam?” 我们的大盾一边健身一边给出了建议。

“sam或许还没醒。” 索尔和loki坐着沙发上互相依偎着(bu)

“....那我怎么办!!!” 我们都小蜘蛛快崩溃了

“或许我的底迪可以送你去,我的锤子可以送你但是可能会伤到一些建筑。”

“不行!” 大盾第一个站出来表示反对,“loki肯定会给我们的未来灌输些奇怪的概念!”

loki控制着自己不拿出小刀。

螳螂妹妹问道:“那为什么不让nat姐姐送呢?nat姐姐开摩托车不是特别厉害嘛!”

“呵,” 吧唧嚼着李子,“以我们复联第一总攻的速度,一分钟带你上月球都没问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办啊!!有没有人还在注意我!!话说班纳博士呢!他或许可以开车送我去!”

“或许还在跟罗曼诺夫小姐在房间里做早操。”刚醒的爵爷一边打哈欠一边出来。

“你是怎么知道的?” 星云问

“……emmm我以为在我隔壁的是卡魔拉所以我就推门了……” (星云内心os:???你想对我姐姐做什么??)

“哇啊啊啊那那那我怎么办!史塔克先生呢!”

“他和小辣椒一大早就出去了,好像是去看婚礼场地。” 幻视耸了耸肩

“什么??!!” 众人惊呼。

“大家!我要上.....” 话还没说完的小蜘蛛被一个loki的响指送到了学校门口。

“你有这能力干嘛不早拿出来。” 旺达问他。

“我想看看我们的小未来着急的样子。”

“话说....” 回到刚才的问题。
“婚礼场地是什么鬼??”

“很难猜吗?”卡魔拉一脸看透一切的表情:“我数数你们复联的情侣们,史塔克和小辣椒,班纳和娜塔莎,史蒂夫和巴基,索尔和loki,幻视和旺达,,,,还有谁来着?”

“I'm groot.”
“咱们这也有。” 火箭在一旁翻译,
“l'm groot.”
“卡魔拉和肥爵。”
“l'm groot.”
“史塔克不会要办一场几对新人的婚礼吧??”

正当大家聊得正欢的时候....
小蜘蛛在远方呐喊着:“loki!!!你送错了!!!!!!!!”

评论(8)

热度(183)